【公告】歡迎加入社工系系友會!

  • 2023-06-14
  • 石芳毓
主任寫給系友的話:
親愛的社工系畢業系友,希望透過這封信邀請您加入亞大社工系友會!
我們曾一起度過青蔥歲月的校園時光,即使已經踏出校門,系上仍想與大家建立一個緊密的聯繫網絡。
社工系友會以及系友臉書提供一個平台,促進系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讓亞大社工的情誼在平台中能夠分享彼此的工作經驗、專業發展和職業機會。在系友平台將公告學校、系上舉辦的各種活動、就業資訊、校園即景、系友動態與花絮等,讓大家能夠互相認識和建立友誼。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社工系友會。請回覆調查表單,以表達您對加入的興趣和意願。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隨時與系辦或師長聯繫。
系友會申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q-hz1vMvFdxkLJSHm77S-0E0flheX3fdKzSZeGY-KAR4Xg/viewform
詳情請參閱以下附件: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