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菲律宾东南亚基督教学院副校长一行来亚大参访

  • 2023-11-02
  • 苏翊慈

菲律宾东南亚基督教学院(CCSA)副校长吕民森、商学院长PAQUITO PASIA JR、教育学院长GLORIA ACEBRON等一行人,日前来亚洲大学参访,由亚大国际学院长陈英辉等共同接待。吕副校长等人都十分称讚亚大的环境,规划未来与亚大社工系合作办理国际志工及实习等业务,有更深入交流合作。

陈英辉院长介绍亚大创校即以成为一流的国际综合型大学为目标,积极配合政府推动「新南向政策」,与东协及南亚国家学术合作交流,建立实质合作或学术研究机制。欢迎CCSA大学毕业生多多申请奖学金,来亚大读硕士班留学。陈英辉院长指出,为了协助师生与东协及南亚国家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亚大建置国际化校园环境、推展全英语授课学程、设置奖学金招收国际生;同时以「亚大318」国际化策略与行动方案,鼓励本地生在学期间以短期研习、学期交换、双联学位、海外实习、国际志工、发表论文、国际竞赛、新南向筑梦等8种途径四年至少出国1次。

亚大图书馆长、社工系廖淑娟老师说,未来将可与CCSA进行学生海外志工、自主学习的规划,积极培养学生国际移动力,提升国际竞争力。
社工系廖淑娟、陈秀静老师、语文中心范琳琳老师,陪同菲律宾东南亚基督教学院吕副校长一行人参观校园、亚大现代美术馆。
过程中,CCSA商学院长PAQUITO PASIA JR.称讚亚大管理学院的课程,具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学院长GLORIA ACEBRON也夸讚亚大的教学大楼的规划,相当人性化及充满朝气。CCSA吕副校长也特别请该校商学院院长规划未来与亚大社工系合作办理国际志工及实习等业务,期待未来有更深入交流合作。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