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教育部青年发展署「永续行动 ‧ 青年议起来」112年Let’s Talk

  • 2023-01-17
  • 石芳毓
展信愉快,我们是教育部青年发展署「112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承办单位- 天下学习(隶属天下杂志)

教育部青年发展署所推动的Let’s Talk计画让青年针对共同关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今年的讨论主题是「环境永续」。

议题刻不容缓,接着将借由连续三场讲座,请具备丰富永续倡议或行动经验的专家与大家面对面,从案例分享实践环境永续的途径。

由于学术单位/社团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因此希望贵单位能够协助宣传本活动资讯,捲动青年对永续意识的抬头!

场次资讯:
2/5 台中乌日 集思新乌日会议中心(高铁东一路26号3~4楼)
2/8 台北大安 集思台大会议中心 (罗斯福路四段85号)
2/10 高雄左营 莲潭国际会馆 (崇德路801号)

全台三场次限额报名>>>>https://letstalk112.pse.is/4pwy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