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团法人台湾社会工作实务发展协会招募社工员(师)1人

  • 2024-04-09
  • 苏翊慈
这是怎样的职缺呢?
「就是可以和拥有热情的夥伴,一起玩出多元的服务策略,陪伴服务对象成为喜欢的自己。」

一起成为我们心目中的专业社工,稳定陪伴孩子及其家庭,也能规画执行合宜的团体方案,来回应服务对象生活中的不足或发展需求,也能让自己获得成就感。

如果你有相关工作经验很好,没有也没关系,我们会提供阶段性的学习任务和工作目标,按部就班完成、发挥热情主动学习,就能渐渐上手了。

我们是「社团法人台湾社会工作实务发展协会」
我们征(增)「社工员(师)1人」
我们在「南投县埔里镇清新里英三街31号」
我们做「儿童少年及家庭工作」
我们给「每月38,000元,证照加给2,000元/职登加给2,000元/学历加给2,000元,有相关经历经评估也有加给喔!」
我们需要「大学社工系毕业且能应考社工师考试资格的你」
我们还有周休二日(日/一)、依规定的劳健保/劳退休金/加班费或补休、团保/三节/生日礼金/年终奖金、在职训练及内外部督导制度、员工旅游及健康检查津贴、定期调薪」

如果你也正找社工职务,请将履历、自传、最高学历证明、在校成绩寄给我们,我们会通知面试时间。
049-2900835/馀佳臻督导
tswpd.tswpd@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