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永續行動 ‧ 青年議起來」112年Let’s Talk

  • 2023-01-17
  • 石芳毓
展信愉快,我們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承辦單位- 天下學習(隸屬天下雜誌)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所推動的Let’s Talk計畫讓青年針對共同關注的問題,提出自己的想法;今年的討論主題是「環境永續」。

議題刻不容緩,接著將藉由連續三場講座,請具備豐富永續倡議或行動經驗的專家與大家面對面,從案例分享實踐環境永續的途徑。

由於學術單位/社團具有一定的號召力,因此希望貴單位能夠協助宣傳本活動資訊,捲動青年對永續意識的抬頭!

場次資訊:
2/5 台中烏日 集思新烏日會議中心(高鐵東一路26號3~4樓)
2/8 台北大安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羅斯福路四段85號)
2/10 高雄左營 蓮潭國際會館 (崇德路801號)

全台三場次限額報名>>>>https://letstalk112.pse.is/4pwygd